汲雲軒

文学、艺术、电影、音乐。
乱弹。
胡吹。
随记。

《聚砚斋》杂志以宏扬传统文化为主,以复兴砚文化为已任。同时兼顾书画、收藏、民间艺术等各种文化门类及艺术形式,旨在以物为线索,展现历史密码、探索人文情怀、发扬艺术情操、寻方民俗文化等中华民族的传统要素。  

【关于本刊】

《聚砚斋》杂志是国内第一本,也是惟一一本面向中华砚文化行业以及社会精英阶层的典藏类、人文类大型文化期刊。本刊为非赢利性、公益性的文化类期刊。本着公共性、公平性、公筹性为原则,群策群力,办成中华砚文化行业高、精、尖的专业刊物。办成行业内,甚至文化界集专业性、知识性、趣味性于一体的品牌刊物。

【关于团体】

专家:特邀北京故宫博物院、中国国家博物馆、天津博的馆等各类文博机构,资深专家组成顾问团队,为杂志提供学术指导和专业支持。

编辑:由各位资深传媒人士组成高素质的专业团队,其中各位在文博、文学、艺术、鉴赏等领域有较强的造诣。

作者:本刊广泛联系海内外专业人士,由著名鉴赏专家、收藏家、文博专家、艺术家、评论家、资深撰稿人等组成作者队伍,确保杂志的前沿态势。

【订阅方式】

本刊逢每季的1月10号、4月10号、7月10号、10月10号出刊,每期发行50000份。

每期定价:80元(不含邮费)

全年四期:320元(免邮费)

订阅、合作、投放广告。

请联系:400-003-9149

邮箱:juyanzhaizz@163.com

评论